★3D牙科專用電腦斷層攝影★ 

提供了傳統2D 平面X 光無法解讀的組織訊息,如牙床骨的厚度、密度及角度,還有重要的神經、血管與鼻竇的位置。醫師能在術前做好治療計畫,將手術風險降到最低,保障患者安全

 

2D影像的優勢

3D影像的優勢

2D的Panoramic影像可診斷出牙周病及一般蛀牙等病灶,是現今牙醫診所必要的設備之一。

   

3D影像則可任意調整角度與視野,徹底排除2D平面影像的死角與診斷上的不確定,讓醫師的診療計畫更精準安全,透過3D立體化的影像說明,有效增進醫生與病患之間的溝通。

 

 

 


雷射植牙/不翻瓣微創植牙手術

水雷射切割手術區,傷口平整,不易流血,可降低術後的腫痛。

二極體雷射照射傷口,可消滅細菌,活化組織細胞,加速傷口癒合。

 

 

微創植牙傷口小,大部分患者隔天即可進食,改變您對傳統植牙的恐懼心理配合生物科技血小板移植PRP/PRF更可縮短恢復期。

 

 


 ★舒眠植牙★

 舒眠植牙小孩-更改

所謂舒眠植牙主要利用

新式TCI電腦監控麻醉技術(TCI, target control infusion)

精準計算藥物濃度與睡眠深度,依照個人體質需求提供安全性、穩定性高的麻醉劑量,可協助患者在植牙手術過程中保持淺眠狀態以降低緊張與不適感;此技術應用時有生理監視儀器與氧氣補給做為輔助,讓麻醉應用的安全性提升,同時減少傳統麻醉帶來之噁心感與暈眩感,患者能較為迅速甦醒並恢復精神。

在許多先進國家,TCI麻醉技術應用於侵入性的牙科手術已經十分普遍,舉凡植牙、磨牙、拔牙、牙齒美容或牙周病診治皆有不錯的成效與滿意度,相較於傳統治療方式較易被患者接受。

 

舒眠植牙手術的優點如下:

1.由專業的麻醉醫師進行麻醉,

   確實掌握患者體質狀況與麻醉劑量。

2.血壓及血氧值的控制具較高穩定度。

3.麻醉量使用較低,安全性高。

4.術後患者較少出現噁心嘔吐現象。

5.術後患者甦醒時間較為迅速,約5-10分鐘即完全清醒。

arrow
arrow

    懷恩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